党建工作

我院举行2019-2020学年班主任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05 15:59: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城市文化学院   点击:

9月5日,为了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做好本科生班主任队伍建设和管理工作,我院举行了2019-2020学年班主任工作总结会议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建国充分肯定了一学年来班主任取得的工作成绩,点赞全体班主任的辛勤付出,感谢他们主动发挥自身力量,对学生的无私热爱和殷切指导,有效促进了学院的教育管理工作。院长朱鮀华为获得学校2019-2020学年“优秀班主任”称号的陈文安老师和郑莹洁老师颁发证书。李建国为全体班主任颁发聘书。

2019-2020学年,我院公开选聘了12位本科生班主任。班主任指导各班级开展促进班级建设和学生成长的系列活动,包括思想价值引领、学业发展引领、文化生活引领等方面,一学年以来我院班主任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本科生班主任共参加班级主题教育活动19次;深入课堂82次,深入宿舍14次;深入开学典礼、升旗仪式、优秀班集体评选活动、颁奖典礼、毕业典礼等班级重大活动14次;和学生谈心谈话197人次;开设或组织学科前沿专题讲座14次;指导学生开展课外科技文化活动或专业实习实践活动26项;参加班级学生干部会议16次;指导、组织班级开展社会实践活动或文体活动16次。

我院将坚定方向,不断从实际工作中总结经验,继续落实本科生班主任工作制度,凝聚班主任团队力量,做好学院教育教学和管理育人工作。

 

撰稿:梁吉

审稿:林海岸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