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华南师范大学城市文化学院“忆百年路,绘万里途”建党100周年数字绘画作品征稿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25 14:23:46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城市文化学院   点击: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忆往昔,先烈们舍己为人,视死如归;看今朝,祖国山河犹在,国泰民安。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进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规定的目标任务,拟举办“忆百年路,绘万里途”建党100周年数字绘画作品征集比赛。活动通过运用新媒体技术寻忆先烈所走的万里足迹,用手绘的形式将党史那一个个重要地点定格,以画笔代替话语,以新时代青年人的视角再现百年峥嵘岁月,讲述党在中华民族复兴道路上的积跬成步的艰辛与辉煌。

现征集忆百年路,绘万里途”主题数字绘画,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忆百年路,绘万里途

二、主办单位

华南师范大学城市文化学院党总支

三、承办单位

华南师范大学城市文化学院艺术教研室党支部

华南师范大学城市文化学院学生本科生党支部

华南师范大学城市文化学院团委、学生会

四、征稿范围

华南师范大学南海校区全体学生

五、征稿要求

1. 作品应符合主题,有一定的思想性、艺术性和创造性;

2. 应征作品应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容积极向上,具有正能量;

3. 应征作品需运用各类绘画软件或图形、图像处理软件创作完成的数字绘画作品,可以是单幅画或表达同一主题的组画、连环画(不超过5幅);提交时应提交JPG格式图片,每张大小不得小于2MB,不得超过20MB。

4. 每位应征者限投1件(组)数字绘画作品,且每件(组)作品限报1位作者。

5. 作品必须为原创首发,如发现作品有任何造假、剽窃等问题,一经查实立即取消参赛资格;

六、征稿时间

即日起至202152824:00止。

七、收稿方式

参赛选手创意说明表与所有作品图片放至一个文件夹内,打包并发送至chengwenxinxuan1@163.com创意说明表命名为“姓名+作品名+创意说明表”,压缩包格式命名为:数字绘画-姓名+作品名”,邮件名称命名格式相同。

八、作品评奖与展出

1.作品评出一等奖2名,每名奖金300元;二等奖3名,每名奖金200元;三等奖5名,每名奖金100元;优秀奖若干名。所有获奖者将颁发获奖证书。

2.学院将择优在学院网站公众号、城市文化学院新空间进行线上与线下的作品展览

附:“忆百年路,绘万里途”数字绘画征集创意说明表

华南师范大学城市文化学院党总支

20214月24


文件下载:附:“忆百年路,绘万里途”数字绘画征集创意说明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