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我院网络与新媒体系教职工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4-25 14:52:56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城市文化学院   点击:

422日下午,网络与新媒体系党支部在学院303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党支部书记刘莉芳主持。


本次活动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刘莉芳总结了前一段时间本支部响应学校党委和学院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落实学习的具体情况。学好党史要突出重点、把握关键,提高针对性和实效性,要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16个字目标要求,贯穿于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紧扣总书记强调的6个方面重点任务,引导每一位党员教师在实际工作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教好书、育好人。


image.png


参会的每一位党员教师还结合自身的学习和教学情况,交流了学习心得和思政教学中的经验。



image.png

 

第二阶段,党支部全体成员共同观看纪录片《习近平讲述的故事》。党支部组织委员易杨还就视频内容分享了她的学习感受。


image.png

 

全体党员一致认为,此次学习教育非常成功。下一阶段,大家继续严格按照支部安排,扎扎实实把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好开展好,以实际行动诠释学高为师,身正为范,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撰稿:刘奕华

审稿:李建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