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6-10 16:00:26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城市文化学院   点击:

 6月8日下午,我院党总支在学院第二会议室以“线上+线下”的形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总结回顾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阶段工作,对下阶段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学院领导、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党员代表参加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建国主持会议。


 会上,李建国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精神,总结了前一阶段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他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周密部署、有力推进,重点开展了专题学习、专题宣讲、专题党课等工作,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举办“忆百年路,绘万里图”建党100周年数字绘画作品征集、“百年党史,千言翰墨”建党100周年书法作品征集、“师生共述身边红色故事”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微视频创作等特色活动,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受到了学校肯定,获得了良好反响。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李建国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精心谋划、精准把握,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二是大力推进“党史进校园”,继续把党史学习教育与立德树人、教学科研、学科发展等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融入各项工作,覆盖全院师生,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建设发展。三是要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主动作为、落实工作责任,解决师生最关心最直接的利益问题和困难事烦心事。


    最后,李建国就如何做好疫情防控、意识形态、安全稳定和近期党建工作作出具体部署。


撰稿:林海岸

审稿:李建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