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我院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书画展开展

发布时间:2021-06-28 09:50:55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城市文化学院   点击:

6月24日,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书画展在学院“新空间”拉开帷幕。展览首日,吸引众多师生前来观展,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学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徐能源,职业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申云同,院党总支书记李建国、副书记林海岸,以及师生党员代表参观了书画展。


1.jpg


2.jpg


3.jpg

 

4.jpg


本次书画展由院党总支主办,艺术教研室、本科生党支部共同组织筹划。今年3月,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学院党总支开展“忆百年路,绘万里途”庆祝建党100周年数字绘画作品征集比赛和“百年党史,千言翰墨”庆祝建党100周年书法作品征集比赛,面向全校征集主题书法、绘画作品。两项作品征集比赛历经两个多月的时间,得到了全校师生的积极响应,共收到来自全校18个学院的81件投稿作品。经组织专家进行初审、复审,最终评选出获奖作品50件。


微信图片_20210628093156.jpg

 微信图片_20210628093200.jpg


微信图片_20210628093205.jpg

 

微信图片_20210628093209.jpg

 微信图片_20210628093214.jpg

 

受疫情影响,书画展采取“线下+线上”的方式进行展览,其中在学院“新空间”线下展出精选的20件优秀作品喷绘版,通过“华师城院”微信公众号、电子相册形式线上展出全部50件获奖作品电子版。展出作品紧紧围绕建党100周年主题,以多种形式、从不同角度展现了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的时代主旋律,体现了广大师生同心同力、奋勇向前的壮志豪情。书画展将展览至今年下半年,欢迎广大师生线上线下观展。

 

 

供稿:艺术教研室党支部

审稿:李建国、林海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