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关于组织学院全体教职工赴南海区里水镇学习调研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0-11 10:19:49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城市文化学院   点击:

各教工党支部、各系(室):

为更好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和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推动校地合作,深入了解地方乡村振兴和文化建设有关情况,经研究,学院党总支定于近期组织我院全体教职工赴南海区里水镇开展学习调研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 

二、活动时间

2021年10月14日(星期四)下午。

三、活动参与人员

学院全体教职工。

四、活动地点

佛山市南海区里水镇廉园、贤鲁岛

五、活动安排

(一)12:30从华师南海校区集体乘车出发。

(二)13:00-14:00,参观廉园,观看吴隐之清官石像、贪泉、廉政漫画长廊、反腐展馆,教工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等。

(三)14:00-14:10,乘车前往贤鲁岛。

(四)14:10-16:10,贤鲁岛学习调研,参观乡村振兴展示馆,考察调研乡村振兴和文化产业工作等。

(五)16:10-16:40,乘车返回华师南海校区。

六、工作要求

(一)请各系(室)主任于10月12日(星期二)下午下班前,把本单位参加学习调研活动的教职工名单(如有自驾车前往的,请备注好)报至学院办公室卢老师处,联系电话:86687306。

(二)原则上要求全体教职工党员均需参加。如确有特殊情况不能参加者,请提前向学院党总支主要负责人请假。

(三)建议参加学习调研活动的教职工于当天上午到达学院,在学院午餐后,提前5分钟(12:25前)到达候车地点(正门桥头)。

 

 

中共华南师范大学城市文化学院总支部委员会

2021年10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