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南海校区综合楼文化长廊活动方案征集启事

发布时间:2021-12-07 11:09:5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城市文化学院   点击:

今年10月,在学校和南海校区管委会的关心支持下,南海校区综合楼文化长廊落成使用,有效改善了校区办学条件和师生学习环境,深受师生关注好评。为进一步充分利用好文化长廊,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发挥环境育人功能,经校区管委会同意,城市文化学院面向全校征集文化长廊活动方案。具体如下:

一、征集对象

华南师范大学全体师生

二、征集内容

适合在文化长廊举办的特色活动方案,包括学术活动、学生活动等。

三、征集要求

1.活动导向正确,主题鲜明,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规章制度。

2.活动形式不限,具有较强的可操作性,适合在文化长廊举办,符合南海校区特色和文化长廊特点。

3. 方案内容呈现应完整清晰,主要包括活动目的与意义、活动形式、活动面向群体、活动具体内容与流程等,篇幅长短不限。

四、参与方式

参与者请填写《南海校区综合楼文化长廊活动方案征集表》(见附件),于2021年12月20日(星期一)前发送至电子邮箱chengwenxinxuan1@163.com,邮件主题命名为 “文化长廊活动方案+学院+姓名”。

四、遴选与奖励

城市文化学院将组织专人进行方案遴选,一经采用,将颁发证书,赠送学校VI纪念品,并邀请设计者参与相关活动。

五、特别声明

城市文化学院有权对征集的方案进行调整、合并,实施时间跨度很长的方案,学院可以长期采用。

六、联系人

参赛选手可留意“华师城院”推送了解相关信息并进入咨询群。如遇任何疑惑,请联系以下工作人员:

陈金希(城市文化学院学生会信息网络部),微信:cgs3284603


附件:《南海校区综合楼文化长廊活动方案征集表》.docx


 

                               城市文化学院

                              2021年12月7日

微信图片_20211207110507.jpg


微信图片_202112071105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