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校工会关于举办华南师范大学第十四届“小荷花”少儿亲子文艺表演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11 09:06: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城市文化学院   点击:

各部门工会:

 

    为丰富我校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搭建我校教职工亲子学习交流展示平台,校工会特举办2022年“小荷花”少儿亲子文艺表演活动,活动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华南师范大学工会

 

二、参加对象:本校在职教职工(工会会员)及其就读小学和幼儿园的子女

 

三、活动方案:

 

1.2022年“小荷花”少儿亲子才艺表演活动,由教职工及其子女报名表演,表演内容应主题鲜明、积极向上。

 

2.表演必须由教职工和子女共同参与。每个亲子团队限报一个节目,注明表演类型(歌唱、歌舞、舞蹈、器乐演奏)、教职工子女年龄组别(幼儿组、小学1-3年级组、小学4-6年级组),表演时间限在4分钟内,校工会视报名情况确定是否进行节目筛选,筛选具体方案另行通知。

 

3.参演者自带乐器(校工会提供钢琴)或自备伴奏。

 

4.参演者报名时需同时选送一张表演者照片电子版。

 

5.活动结束,教职工子女表演者可获表演纪念品一份。

 

四、表演时间及地点

 

1.表演时间:2022年5月28日(星期六),视报名情况确定具体方案(方案另行通知)

 

2.地点:教工俱乐部四楼(初定,以最终表演方案为准)

 

五、报名办法

 

1.使用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

二维码.png

“小荷花”少儿亲子文艺表演报名二维码

 

2.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2年5月18日(星期三)截止。(过期不候,敬请谅解!)

 

六、注意事项

 

1.5月20日确定活动具体方案,在华南师范大学工会网站、“华师我家”微信公众号公布。

 

2.表演有伴奏音乐的,请于5月25日(星期三)14:30—17:30到教工俱乐部二楼203会议室,将伴奏音乐拷贝到校工会电脑,并将文件命名为“教职工单位+教职工姓名+参赛选手姓名+节目名称”。

 

3.请全体表演人员于5月28日(星期六)按节目单安排在节目开始前提前半小时到表演场地报到。

 

4.请参演教职工及其子女保持演出活动的正常秩序,配合校工会的安排。

 

5.演出活动结束后,在活动点门口签领表演纪念品。

 

联系电话:85211040,联系人:黄老师、赵老师。


 华南师范大学工会  

2022年5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