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校工会关于第十四届“小荷花”少儿亲子文艺表演活动具体方案

发布时间:2022-05-23 08:55: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城市文化学院   点击:

学校各部门工会:

    学校第十四届“小荷花”少儿亲子文艺表演活动的通知下发后,得到了学校各部门工会和广大教职工的大力支持,反应热烈,至报名截止日期,共收到38个节目,涵盖了声乐、器乐、舞蹈类等。现将活动方案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2022年5月28日(星期六)

文艺表演活动分上、下午两场,第一场次:上午8:30—11:30、第二场次:下午2:30—5:30(各节目具体场次安排详见附件)。

二、活动地点:教工俱乐部四楼多功能厅

三、活动要求:

1.此次活动主题是少儿亲子文艺表演,必须由教职工和子女共同参与;表演内容应主题鲜明、积极向上,充分展示健康和谐的亲子关系和教职工子女茁壮成长、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2.参演者需自带乐器(校工会提供钢琴)或自备伴奏,表演时间限4分钟内。

3.活动邀请学校专家和领导到场并作点评,少儿表演者(必须是教职工子女)均可获表演纪念品一份。

4.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请每一位参演人员、陪同人员(限2人)在演出当天提供健康码及行程卡截图(A4纸打印提交)。若参演人员在活动前14天有新冠肺炎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接触史、疫情中高风险地区驻留史或发热、干咳、乏力等新冠肺炎疑似症状的,请按程序及时报告,请勿参加此次活动。所有人员需做好个人安全防护。

5、如遇疫情变化,根据防疫要求临时调整,请留意活动通知。

四、注意事项:

1.演有伴奏音乐的,请于5月25日(星期三)14:30—17:30到教工俱乐部二楼203会议室将伴奏音乐拷贝到校工会电脑,并将文件命名为“教职工单位+教职工姓名+参赛选手姓名+节目名称”。

2.请全体表演人员按节目单安排,在节目开始前提前半小时到表演场地报到。

3.请参演人员配合校工会的安排,维持演出活动正常秩序;家长需看管好自己的小孩。

4.演出活动结束,由专家和领导点评并合照留影后,在活动点门口签领表演纪念品。

                  

附件:第十四届“小荷花”少儿亲子文艺表演活动节目单


 华南师范大学工会

2022年5月24日

(联系人:校工会赵老师、黄老师,联系电话:85211040)

关于第十四届“小荷花”少儿亲子文艺表演活动方案-附件.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