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速递

我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闭幕

发布时间:2022-05-29 11:49:28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城市文化学院   点击:

5月26日,城市文化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在信息楼多功能信息厅隆重开幕,学院院长朱鮀华、副院长邓慧、党总支副书记林海岸、团委书记梁吉、学生会指导老师郑雪玲、辅导员张俊朗、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王婕婷同学、兄弟学院学生会主席团代表以及我院133名学生代表出席本次大会。

领导 (2).jpg

预备会议上,马诗韵汇报本次大会筹备情况及筹备委员名单,代表们审议并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大会选举办法以及大会常设机构产生办法等内容,为随后召开的正式会议做好充足准备。

学生代表.jpg

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正式会议在雄伟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幕。

国歌.jpg

朱鮀华代表学院致开幕辞,他肯定这一年来院学生会的辛勤付出以及丰硕成果,并希望学生会着眼大局、引领青年思想,着眼自身、争当青年表率,着眼同学、激发青年力量,始终牢牢把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这一青年运动的时代主题,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团结带领全院青年贯彻落实学校和学院决策部署,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奉献青春智慧与力量。

朱院致辞.jpg

王婕婷代表华南师范大学学生会对我院学生会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希望未来可以继续立足学院专业优势,打造学院精品服务项目,成为一个阳光清新、致力于为同学服务的学生会。

王婕婷致辞.jpg

大会同时对《华南师范大学城市文化学院学生会章程》做出修订,听取、审议城市文化学院第四届学生会工作报告。

程可彤主席.jpg

紧接着进行学院第五届学生会主席团以及第五届学代会常设委员的选举。候选人以现场演讲的方式进行竞职演说,把自己最闪亮的一面展现给广大学生代表,最终选举产生城市文化学院第五届学生会主席团以及第五届学代会常设委员。在向全体代表报告本次大会的提案整体情况后,城市文化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闭幕。

大会结束.jpg

此次学生代表大会,不仅回顾、总结学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也为未来的工作指出了明确发展方向。我院学生会将在学校党委、学院党总支、校团委以及校学生会的指导下,进一步推进院学生会深化改革,建设富有理想、关心同学、清新阳光的学生会。

 

撰稿:李泳瑶

摄影:陈颖欣、马楚毓、徐朗程

初审:马诗韵

复审:郑雪玲

终审:林海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