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速递

我院学生会举行2021-2022学年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2-06-14 15:11:16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城市文化学院   点击:

6月10日,我院学生会2021-2022学年工作总结会在综合楼101室举行。学院学生会指导老师郑雪玲及学生会部分成员参加此次总结会

总结会合照.jpg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进行本学年工作总结汇报。过去一年,学生会各部门立足于同学发展需要,结合各自的职能特点,在学院的指导下完成相关工作。除此之外,各部门还总结了工作中的不足,将会加以改正并继续努力提升部门的业务能力,在实践中积累经验,提高工作能力和工作效率,为同学们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推动学生会的发展。

郑雪玲充分肯定了学生会各部门的工作,并鼓励学生会成员不囿于当下,而是追求自身的多方面发展,不断丰富自身,以更加出色的能力完成学生工作。

照片1: 郑雪玲老师.jpg

本次学生会总结大会,不仅让学生会各部门回顾过去总结过去工作中的经验与不足,还为未来的学生会工作指出了发展方向,以期学生会各部门在日后能够发挥出更高的工作水准,共同打造清新阳光的学生会,建设更优秀的学生会组织。

 

照片:徐朗程、许斯杰

撰稿:肖霞

初审:陈晓婷

复审:郑雪玲

终审:林海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