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校工会转发广东省发展改革委等部门关于做好2022年广东省节能宣传周和低碳日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21 15:43:29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城市文化学院   点击:

各部门工会: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广泛开展节能降碳宣传教育,现将《广东省发展改革委等部门关于做好2022年广东省节能宣传周和低碳日活动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按照通知要求,积极动员广大教职工参与节能宣传活动和低碳行动,培育引领低碳新风尚。

 

附件:《广东省发展改革委等部门关于做好2022年广东省节能宣传周和低碳日活动的通知》

 

794-广东省发展改革委等部门关于做好2022年广东省节能宣传周和低碳日活动的通知.pdf


 

 

                                                                                                                                                    校工会

                                                                                                                                                    2022年6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