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速递

我院团委、学生会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全体大会

发布时间:2023-03-13 16:16:57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城市文化学院   点击:

3月8日,我院团委、学生会召开了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全体大会。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学院团委及学生会各部门依次进行工作汇报。各部门负责同学总结了上学期部门的重点工作与日常工作,分析了部门工作存在的不足,希望新学期能够不断完善进步。接着,团委委员刘振宇、主席团成员陈晓婷作为团学代表发言。刘振宇认为,团学工作要结合学院特色,创新形式,带领同学们更好地践行“艰苦奋斗,严谨治学,求实创新,为人师表”的校训。陈晓婷同学用舞台比喻团学的工作活动,参与活动的同学们是台前的演员,而团学工作人员则是幕后的编导,她强调团学成员必须从各个方面严格要求自己,要充分发挥作为学院与同学之间的桥梁和纽带的作用。

学院团委书记梁吉肯定了学院团学组织所做的工作与取得的成绩,感谢同学们一直以来的辛勤付出。他希望团学成员能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能持续保持对理想的追求与热情,平衡好团学工作与个人生活的关系,不断提升个人业务能力,培养专业技能,加强团学之间、部门之间的沟通与合作,为建设更好的团学组织而不断努力。

本次学院团学全体大会,加深了成员们对团学的了解、强化了大家的责任意识,也为未来的团学工作指明了发展方向。

 

撰稿人:郑希琦

初审:陈晓婷

复审:郑雪玲 梁吉

终审:林海岸


1678695670474.png

1678695691317.png

图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