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速递

我院举行“城·闻 新声”音乐会

发布时间:2023-03-17 16:43:09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城市文化学院   点击:

3月16日晚,“城·闻”音乐会第二期“新声”在综合楼文化长廊举行。

1.jpg

“新声”为题,本次音乐会分为“生机”“情谊”“新声”三个章节。一首《让我留在你身边》翻开第一章“生机”,唱出赤子梦,莫负今朝志。

微信图片_20230317165356.jpg

唐晓倩的一首《Enchanted》,将少女情愫娓娓道来,甜蜜缱绻,引领观众赴约仲春之夜。

微信图片_20230317165408.jpg

欧阳园园的《阿刁》唱出了高原上不甘平凡、永逐自由的灵魂,如春风、似细流,沐浴心扉,征服了场下的观众朋友们。

微信图片_20230317165412.jpg

各位歌手相继登台演唱,为观看本次音乐会的所有人带来了独特的音乐体验。

本次音乐会还设有随机抽奖环节,在场观众凭借入场券号码参与抽奖,现场的气氛走向燃点。音乐会结尾还设有观众登台演唱和随舞环节,同学们积极参与,乘着旋律唱出心声,踏着鼓点舞出自信。最后,音乐会在一片掌声与欢呼声中顺利落幕。

微信图片_20230317165421.jpg

万物苏醒,城闻“新声”,本次音乐会承载着城文师生以音乐之声迎接崭新开始的美好期待。城文学子积极展示自我才艺、学子风采,活化院文化氛围,拉近人与人之间的距离展现了共同迎接新学期的蓬勃朝气。我们用歌声,把希望捧进怀里,挥别黑暗,踏向光明。

本次音乐会不仅是“城·闻”音乐会系列音乐会的第二期,还是城市文化学院文化长廊特色活动征集的优秀创意活动。期待学院接下来举行的各种多样活动,进一步丰富师生的校园生活。

 

照片:王紫莹 李淑丹 郭言 张薰元

撰稿:谢炜

初审:王紫莹 李淑丹 郭言

复审:郑雪玲

终审:林海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