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速递

我院举办2022-2023年度城市文化学院学生先进班集体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0 10:28: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城市文化学院   点击:

317日,我院在综合楼403会议室开展2022-2023学年度学生先进班集体评选线下答辩活动。学院团委书记梁吉学生会指导老师郑雪玲辅导员黄惠娟及各年级学生评委、汇报班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图片1.png

各班代表按抽签顺序轮流上台展示班级风采20级新媒体4班介绍了本班在学业、科研等方面取得的亮眼成绩;21级新媒体4班讲述本班同学行动为身边的人带去温暖的故事22级文管1班介绍了本班专业理论转换成实际,在实践中领悟知识的特色做法22级新媒体2则是用视频展现了本班丰富多彩的活动。各位评委老师在答辩提问环节中对各个参评的班级进行点评指出存在的不足也提出相应建议

图片2.png

梁吉老师对活动进行总结肯定了各班获得的成绩,同时指出,不管是标兵班、示范班,还是新秀班,都是其他班级的榜样各班要发挥好带头作用,在各方面均衡发展,为学院、乃至学校的其他班级作先进示范。

图片3.png

同时,我院对各申报班级的资格、条件、材料及班级风采的现场展示进行了认真审查与民主评议,最终推荐20级新媒体4班为先进班集体标兵班、21级新媒体4班为先进班集体示范班22级新媒体2班为先进班集体新秀班到校参评

本次先进班集体评选活动,不仅展示了各班积极进取向上的班级风采而且为各班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学习的机会相信各班通过本次评选活动一定会进一步加强班级建设培育良好班风助力班级和学院的发展

 

撰稿人:张爱仪

初审:陈晓婷 郑希琦

复审:郑雪玲

终审:林海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