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速递

我院举办2022年第三、四季度及2023年第一季度教职工集体生日会

发布时间:2023-03-24 16:51: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城市文化学院   点击:

为庆祝建校90周年,让学院教职工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学院工会于3月23日下午在教工之家举办了2022年第三、四季度及2023年第一季度教职工集体生日会。南海学院原党委书记李醒华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建国学院院长朱鮀华学院副院长邓慧学校工会委员会委员学院工会主席陈卫强和学院教工30余人参与了生日会。活动由陈卫强主持。


1(1).png


李建国代表学院为寿星们送上了真诚的祝福,祝贺大家生日快乐、工作顺利,他感谢大家的辛勤耕耘及点滴付出,共同促进学院发展。学院外籍教师Nadeem Akhtar作为寿星代表发言,他说集体生日会有一种浓郁的“家”的氛围,切实感受到学院对老师的关爱。他也将怀着感恩之心、感激之情,以实际行动在中国这个第二故乡传道授业,做一名合格的教育工作者。李醒华作为退休教工寿星代表发言,他表示第一次参加学院的集体生日会非常高兴,气氛很好,活动可以加强教师之间的交流、增进彼此之间的友谊,和谐共融,更好地促进工作开展,李书记向全体生日教师送上祝福。


2(1).png


3(1).png


本次庆生活动三个季度共有刘奕华等34名教工生日,廖素娟老师作为寿星代表切开生日蛋糕,大家一起欢庆生日。老师们围坐在桌旁,品尝生日蛋糕,互送祝福,分享自己的感想和体会。一句祝福,一个简单而有意义的生日会,让教职工切身感受到了来自城文大家庭的关爱和温暖,生日会在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4(1).png


5(1).png


6(1).png


7(1).png


学院工会每个季度会举办一次集体生日会,给当季度过生日的教职工庆生,并将一直延续此优良传统。通过集体生日会活动,促进了教职工之间的情感交流,增强了教职工凝聚力,进一步体现了学院对教职工的人文关怀。

 

撰稿:胡玉福

初审:陈卫强

复审:林海岸

终审:李建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