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城市文化学院工会召开第一次委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3-12-20 11:18: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城市文化学院   点击:

12月19日,在南海校区实验楼西C202办公室召开了新一届部门工会第一次工作会议,城市文化学院工会主席张军副教授主持,周丽婷委员,万钟如委员,卢文延委员,何应锦委员参加了会议并进行了讨论。

会议共进行了四个议程:一、传达12月5日下午校工会领导胡劲松主席、黎辉文常务副主席在南海校区主持召开的工会干部座谈会精神。二、就2014年部门工作计划进行了前期布置;三、就12月26日下午校工会在石牌校区举行的全校教工趣味运动会进行了全面安排。四、为更好地为大家提供服务,对新一届工会委员的职责分工作了进一步明确,具体分工如下:

女工委员:周丽婷

福利委员:周丽婷

宣教委员:万钟如

文娱委员:万钟如

组织委员:卢文延  协助福利工作

体育委员:何应锦  协助宣教工作

在这次工作会议上,张主席强调了工会工作的重要性,尽力为老师服务好,不辜负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期待,各位委员既有分工,又要互相配合和协助。会议最后组织各位委员学习了华南师范大学部门工会主席及委员工作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