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速递

沈文淮副校长到我院检查新学期开学教学情况

发布时间:2014-02-24 21:42: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城市文化学院   点击:

2月24日是新学期开学的第一天,上午8点,华南师范大学沈文淮副校长在城市文化学院副院长郭强、南海校区学生工作办主任李卫东的陪同下,深入教学第一线,对我院教师的授课情况、学生的到课情况、课堂纪律、教学设备运行情况以及我院整体教学秩序等作了全面细致的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沈文淮副校长深入课堂,认真听取了我院教师的授课情况,并在课后与院长朱鮀华和党总支书记谭俊生、授课教师进行了亲切交谈。沈文淮副校长对授课教师的讲课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其授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及时指正,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对我院教师、学生政工干部、管理人员各司其职、各负其责、认真工作的表现提出表扬,并指出作为新学院,更要坚持内涵发展、苦练内功,努力提高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根据校领导一行巡视、检查的情况来看,我院新学期开学教学总体情况好,授课教师备课认真,讲课有热情,精神饱满,课堂纪律良好,学生们精神饱满,认真专注听课,学生到课率100%。全院第一天整体教学秩序井然有序。

校领导亲自带队深入我院进行教学检查,体现了学校对新成立学院的高度重视,给我院师生带来了极大的动力和鼓舞。我院将认真总结和改进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把教学质量放在第一位,进一步完善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和教学管理工作,进一步营造良好教风、学风,促进我院教学工作的不断改革与教学质量的稳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