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速递

我院领导与2013级学生举行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4-06-12 21:27: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城市文化学院   点击:

6月11日晚,我院在行政楼317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学期末学生座谈会。院长朱鮀华、副院长郭强、副院长方孝坤和2013级文化产业管理专业辅导员卢文延出席了本次座谈会,2013级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学生参加座谈,本次座谈会由副院长郭强主持。

座谈会伊始,院长朱鮀华简单介绍了召开本次座谈会的缘由和目的,并简单分析了文化产业管理专业的现况。随后,副院长郭强对本学期的期末考试向学生作了考试复习动员,强调了考风考纪,并分享了他和我院人文系主任许外芳老师赴山东大学和中国海洋大学调研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办学经验的心得体会。

在副院长郭强的发言结束后,本次座谈会进入了自由发言交流环节。与会同学纷纷积极发言,结合自己入学一年来学习和生活上的体会和收获,就专业学习、课程设置、课堂教学、校园文化、日常生活等方面向学院领导提出了自己的疑问或建议,三位院领导认真听取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意见,现场作了耐心详实的讲解,及时解决了许多同学的困惑。院领导们向同学们强调,新学院、小学院要实现“好成绩,大创新”,需要师生们的共同参与,希望同学们“有事情,多沟通”,发挥沟通解决问题的桥梁作用,促进学院领导和同学之间高效传递信息,增进彼此了解,完善学院工作。

本次座谈会主要围绕文化产业管理专业人才培养问题展开,会场气氛自由活跃。这次面对面的沟通,帮助同学们解决了在专业学习、专业成才方面的许多困惑,增进了同学们对专业的了解,使同学们更加清晰自身定位,明确努力方向,也让学院领导进一步了解了学生。我院将结合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培养目标和同学们的整体发展需求,进一步优化配置教学资源,改进教学方法,不断完善和创新文化产业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使学生能更好地适应文化产业快速发展需要,早日成为一名既具有厚实传统文化知识素养又具现代化理念和经营管理技能的应用型复合人才





 

稿件来源:学院办公室

撰稿人:黄秋燕
    审稿:郭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