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我院教师参加学校教职工游泳比赛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4-10-13 11:26: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城市文化学院   点击:

为促进全民健身活动开展,普及教职工游泳运动,提高游泳水平,学校工会于10月12日上午大学城校区游泳馆内举办华南师范大学教职工游泳比赛及达标活动我院首次派代表参赛所有参加比赛的教师均顺利通过达标项目,并在竞赛活动中荣获个奖项。 
    次活动分为种形式一是达标活动,二是竞赛项目达标活动中,每位男教工完成100为达标;每位女教工完成50为达标。竞赛项目中,根据比赛规则,个人单项取前8名我院陈卫强老师在男子乙组100米蛙泳决赛中喜获第五名,程新进老师喜获男子丁组50米自由泳决赛第七名。

学校下发游泳比赛及达标活动通知后,我院工会广泛宣传,认真做好发动报名、备战训练和参赛组织工作,赛场上参赛教师顽强拼搏为学院争得了荣誉。


    供稿单位:学院工会

    拟稿:邓大情
    审稿:谭俊生   张 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