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速递

我院2013级学生参加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水平一级考试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4-11-05 21:14: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城市文化学院   点击:

2014年6月,我院2013级18名学生报名参加了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水平一级考试。根据全国高等学校非计算机专业计算机水平考试广东省考区下发的考试合格证书,我院参加考试的18名同学全部合格,通过率为100%,其中3名同学成绩优秀,优秀率为16.7%。这是我院首次组织学生参加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水平一级考试,成绩喜人。
自2013年9月正式招生以来,我院一直非常重视创新型、复合型、应用型高素质人才培养,积极探索适合文化产业管理专业的教学体系,强化学生基本技能,重视对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与提升,引导学生积极提高计算机实际运用能力,积极组织学生参加计算机备考复习课,鼓励和支持学生熟练掌握计算机基本办公软件,在实操中检验和提高自己的计算机运用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