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速递

我院应邀参加第十二届全国文化管理类学科建设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15-12-01 17:58: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城市文化学院   点击:

20151127-29日,第十二届全国文化管理类学科建设联席会议在湖南省长沙市召开。我院院长朱鮀华教授、副院长方孝坤教授和工会主席张军副教授受邀参加。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文化政策与管理(法规)课程建设与教学研讨会——暨新常态背景下中国文化产业理论与政策前沿论坛,来自上海交通大学、南京艺术学院等全国70多所高校的近140位代表与会讨论文化产业方面的政策法规、文化产业发展趋势与政策走向、课程建设等问题。方孝坤副院长作为学科建设讨论组主持人,主持了相关问题的分组讨论,张军副教授以《中外文化产业法律制度的比较》为题在大会上作了主题发言。

会议期间,朱鮀华院长与国内文化管理类知名高校的相关负责人进行深入的交流,介绍和宣传我院文化产业管理专业的办学方向和特色、同时了解其他高校的办学模式和办学经验,进一步加深了我院同兄弟院校的联系。

全国文化管理类学科建设联席会议是目前我国文化管理学科领域历史最为悠久、规模最大、影响力最为深远的全国性学术会议,为国内文化管理学科同仁搭建了合作与交流的平台。


拟稿:党政办公室

审稿:方孝坤

第6张.jpg



第1张.jpg



第2张.jpg


第3张.jpg


第4张.jpg


第5张.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