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速递

我院新生积极参加“大学生之家”活动

发布时间:2015-12-03 13:38: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城市文化学院   点击:

“大学生之家”活动是校学生会膳食委员会举行的特色校园活动,是提供给同学们接触饭堂的一种新型方式,让同学了解饭堂的运作,体味其中的酸甜苦辣,从而达到“共建和谐文明膳堂”的目标。1124日和121,我院15级新生积极参加了“大学生之家”活动。

中午时分和傍晚时分,参加活动的同学快速来到饭堂穿好饭堂提供的围裙,并按照事先安排好的岗位开始站岗。看到有同学吃完饭拿着碗筷往剩饭回收处走过来,组长赶忙迎上去接过对方手中的碗筷,并面带微笑地说“你好,文管专业很高兴为您服务!”对方露出赞赏的微笑并道声“谢谢”。一边是同学们井然有序地回收餐具,一边同学们热情洋溢的友好交流。活动结束后,同学们虽然感觉很累但却认为很值得!大家体会到了饭堂工作人员的艰辛,同时更能感受到饭菜被浪费的可惜,从而懂得要加倍珍惜粮食,深感一丝一缕,恒念物力维艰。

 

撰稿:梁吉、沈春飞

审稿:谭俊生

 

01.jpg

 

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