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速递

实践育人系列报道13:我院首个东莞教学实践基地落户寮步镇文广中心

发布时间:2015-12-25 13:49: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城市文化学院   点击:

12月24日下午,我院与东莞市寮步镇文化广播电视服务中心(下简称为文广中心)正式签订教学实践基地合作协议。

东莞市寮步镇党委委员黄镇源、文广中心负责人及我院党总支书记谭俊生、副院长方孝坤、副院长郭强等出席了活动。黄镇源表示,与高校建立教学实践基地,将有利于政府引进高端人才,促进双方资源共享、互利共赢。谭俊生非常感谢文广中心提供人才培养平台,真诚希望双方能深入合作,优势互补,在人才培养与引进方面发挥作用。随后举行了签约、授牌仪式。双方表示,希望通过搭建合作平台,在新常态下携手共进,促进互利共赢。

本次仪式标志着我院首个东莞教学实践基地正式落户,为进一步探索新常态下校地合作人才培养新模式,实现广电人才引进、培养和新常态下媒体发展互利共赢开创了良好局面。

活动期间,我院领导到中国沉香文化博物馆和东莞市寮步镇青少年活动中心进行了实地考察,并就我院团总支与寮步镇青少年活动中心共建三下乡社会实践基地事宜与该中心主任骆柏新作了进一步探讨交流。

 

拟稿:卢文延

供稿单位:学院党政办公室

审稿:谭俊生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20151224_163100.jpg


9.jpg


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