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速递

实践育人系列报道14:阳光明媚去踏青,文化考察游侨鑫——记15级考察踏青之旅

发布时间:2016-03-30 14:41: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城市文化学院   点击:

2016327,我院15级组织同学们到景色怡人的三水侨鑫生态园开展文化考察和踏青春游活动。

三水侨鑫生态园总占地面积2000余亩,同学们参观了高科技农业观赏区、优稀果园采摘区、科普教育区、趣味竞技场等,了解到生态园是把农业生产、休闲度假、康乐饮食和科普教育融为一体,建造成的综合性文化度假区。同学们还开展了“信任者”游戏等团队训练活动,很好地促进了相互的合作与信任。

下午,大家在夕阳下的美景中结束了考察之旅。同学们都表示活动既收获了知识,又增进了班级感情,明媚的春光也让平日忙着学业和学生活动的同学们得到了很好的放松。

 

拟稿:梁吉、沈春飞

审稿:谭俊生

1.jpg

 

2.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