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速递

我院领导赴揭西县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2016-11-03 23:22:57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城市文化学院   点击:

根据校党委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三年攻坚计划安排,我院承担了揭西县钱坑镇月翁村新翁组一户贫困家庭的对口帮扶工作。按照校党委有关工作要求,我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积极推进帮扶工作。

11月2日,我院党总支谭俊生书记、朱鮀华院长带队前往月翁村开展精准扶贫对接工作。在我校驻村干部林天飞同志的陪同下,我院领导在月翁村村委会办公室了解钱坑镇、月翁村和贫困户的基本情况,并与村干部及我校驻村干部就如何实施精准扶贫、完成扶贫任务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随后,我院领导登门慰问和探望了对口帮扶对象林阳一家。

根据学校总体安排,未来三年,精准扶贫工作也是我院的主要工作。本次揭西之行,了解了实际情况,基本做到了“精准识别”,为制定帮扶计划、实施“精准扶贫”提供了依据。

 

供稿单位:学院办公室

审稿:谭俊生


1.jpg


2.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