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速递

我院承办南海校区分党校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学习班正式开班

发布时间:2016-11-04 20:39: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城市文化学院   点击:

11月3日下午,由我院承办的华南师范大学南海校区分党校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学习班开班仪式在校区教学楼204课室隆重举行。南海校区分党校校长、南海校区管委会主任陈正宏,职业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叶欣、国际商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新强、我院党总支书记谭俊生等出席了开班仪式。

仪式上,陈正宏主任代表分党校向新一期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贺。他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并就党员标准向在座的学员提出了四点要求和殷切希望:希望学员们要积极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增强对党的了解,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要掌握科学的理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坚定正确的政治信仰;要认真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培养强烈的创新意识,适应时代发展的要求;要自觉遵守学习纪律,提高学习的实效性。最后,陈主任号召学员们通过自身努力并经过党组织的考察培养早日加入党组织,成为党的合格接班人。城市文化学院肖嫚綝同学代表学员们发言,表达了希望通过党校学习提高思想认识、端正入党动机和加强自身学习的渴望。随后,陈正宏主任为本期党课学习班的助理班主任刘晓文和郑文婷两位同学颁发了聘书。

开班仪式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飞扬歌声中圆满结束。紧接着,我院党总支书记谭俊生以“党性修养和争取入党”为主题,为94名学员主讲了第一堂党课。相信在接下来的党课学习中,学员们必将不辜负学校党组织的信任和期望,严格自律,锐意进取,用行动来向党组织靠拢。

  

撰稿:郑文婷、梁吉

审稿:谭俊生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