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速递

我院学生在学校第七届“挑战杯”竞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6-12-13 08:29: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城市文化学院   点击:

2016年12月10日,第七届“挑战杯”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决赛在石牌校区举行,经过路演及闭馆质询等环节,我院四支进入决赛的队伍均斩获三等奖,成绩喜人。

此次“挑战杯”竞赛分学院推选、学校初赛和决赛等环节。我院按照校团委要求认真发动、组织,严格按照竞赛的日程安排贯彻落实每一活动环节。我院学生也积极参与此次“挑战杯”竞赛活动,向院团总支科技调研部提交了多份参赛作品。经学院评审组反复甄选,最终推荐了《公众安全意识与防范:网约拼车安全现象调查》、《关于开平碉楼与村落保护的原真性与旅游体验的探究》、《佛山武术文化在社区的传承现状探索与分析——以狮城社区为例》、《“互联网+”时代旅游电子商务行业的发展态势研究报告》四个作品代表我院参加学校初赛。

我院一直重视学生学术科研活动,此次竞赛取得成绩离不开院团总支科技调研部的组织统筹和在背后默默付出;离不开学院老师们对学生竞赛项目进行的悉心指导。正是由于我院所具备的浓厚学术科研氛围和团结进取精神,使得我院学生在学术科研活动方面不断取得佳绩。

 

撰稿:吴志杰   梁吉

审稿:谭俊生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