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速递

我院举办第三届创意文化节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7-05-26 22:02: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城市文化学院   点击:

5月25日晚,我院在图书馆小型电影院举办第三届创意文化节宣讲会,进行各活动各子项目的招标、宣传和报名动员。活动由城市文化学院第三届创意文化节统筹组成员主办,学院团学协办。

首先由主持人林奋立同学总体介绍创意文化节的相应情况。接下来是各子项目展示,本届创意文化节共有5个子项目,分别为佛山市旅游文化创意营销策划大赛、门神识绘创意设计大赛、创意伞绘体验活动、“步步危营,步步为赢”危机公关大赛、我与文化同行 Color Run 环校跑活动。子项目组的成员们精心准备,通过扮演门神、走秀展示伞绘作品、展示活动视频等去推介活动,整个过程热闹有趣,创意无限。最后是子项目答疑环节,子项目组负责人认真细致地回答了大家对活动开展的疑惑之处。

创意改变生活,文化引领未来。创意文化节旨在进一步满足学生对文化的需求和对专业知识运用的渴望,更好地培养学生文化素养,进一步提升学生专业水平,增强学生专业素质和专业能力。相信第三届创意文化节在我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会办得更精彩更有活力。

 

撰稿:彭燕燕

审稿:梁吉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