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速递

我院领导赴叶剑英纪念园管理局洽谈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2017-08-08 17:13: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城市文化学院   点击:

8月7日,我院党总支书记李建国在办公室主任、辅导员卢文延的陪同下,前往梅州叶剑英纪念园管理局洽谈合作事宜,叶剑英纪念园管理局李晓锐副局长、廖文玉副局长等领导参加了座谈交流。

首先,李晓锐副局长、廖文玉副局长介绍了叶剑英纪念园、叶剑英纪念馆的有关情况。然后,李建国书记从历史发展、办学理念、专业设置、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招生就业情况等方面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我院应用型人才培养方面的成效。最后,双方就党建工作、人才培养、实习实践等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后续双方将通过实质性合作项目,进一步拓展校地合作空间。

叶剑英纪念园位于叶剑英元帅的故居--广东省梅州市梅县区雁洋镇虎形村,是全国红色旅游经典景区、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分为纪念景区、人文秀区、生态林区和旅游休闲服务区,景区建设集展现伟人风范、弘扬客家文化、推进生态旅游于一体。

 

供稿单位:学院办公室

审稿:李建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