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速递

我院学生积极参加阳光体育之排球系列赛

发布时间:2017-10-27 11:30: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城市文化学院   点击:

新学期伊始,我院组织学生积极参加阳光体育活动之排球比赛。

10月17日,开始第一场女排赛,城文女排对阵国商女排,经过激烈的比赛,我院遗憾以0:2落败。

10月25日,继女排赛后,第一场男排赛与软工男排狭路相逢,最终以我院0:2结束此次比赛。尽管比赛场上发挥失利,但是我院同学的热情不减,比赛期间加油鼓劲声不绝于耳。

10月26日,排球场同时进行着最后一场的男排赛和女排赛。学院同学、梁吉老师、陈绪嫔老师悉数到场为队员打气,同学们热情空前高涨,最后的两场比赛也激动人心。我院男排与国商男排的对抗让我们见识到力量的争锋,在局数1:1过后,最后一局以14:16的成绩与胜利失之交臂。而与此同时,我院女排与职教女排势均力敌,在第一局0:1落后,第二局后来居上追平比分,乘胜追击,第三局以15:9的成绩为排球赛画上精彩句号。

在大家的欢呼下,所有排球比赛队员合影留念,排球系列赛圆满落幕。从一开始的失利一直到最后取得胜利,排球系列赛让我们见识了排球的魅力,也让大家见识到了城市文化学院学子的坚韧与团结。

 

撰稿:院团委宣传部

审稿:陈绪嫔、梁吉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