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速递

我院顺利举办第三届创意文化节子项目之“创意伞绘”决赛

发布时间:2017-10-27 15:46: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城市文化学院   点击:

10月26日下午,我院第三届创意文化节子活动“创意伞绘”项目在学院403讲学厅举办了决赛。决赛邀请到方孝坤副院长、马学义老师、徐旻老师和软件学院舒纲旭老师担任评委。活动设有六个奖项:最具竞争力奖、最佳意境奖、最佳配乐奖、最佳创意奖、最佳风采奖。

活动的第一部分是走秀环节。从初赛中我们筛选出进入决赛的12组选手。根据赛前的抽号顺序依次进行走秀。纸伞美轮美奂,模特摇曳生姿。走秀环节后紧接着是抽奖环节,抽取5名幸运观众获得策划组送出的精美礼品。决赛的第二部分是模拟拍卖环节。由主持人担任拍卖师,评委、嘉宾与观众均可参与拍卖。以最高价拍得最终获奖的参赛作品的拍卖者可以获得策划组送出的礼包。在这个环节,大家都体验到了拍卖的魅力所在。比赛最终获得最高奖项最具竞争力奖的是城市文化学院15级的陈寒露、黄颖诗。最后,方孝坤副院长进行总结发言,给同学们的作品进行点评并分享了拍卖的技巧。

在“创意伞绘”的活动中,参赛者们运用奇思妙想对中国传统纸伞进行创作,再配合模特走秀、模拟拍卖等环节,将“伞”这种普通产品融入了文化元素,使其成为具有经济与文化价值的文化产品,同时也促使参与者对文化产业发展有更深的思考。

 

撰稿:院团委宣传部

审稿:陈绪嫔、梁吉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