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速递

我院顺利举办2018届毕业生实习交流暨就业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7-12-18 09:50: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城市文化学院   点击:

12月14日下午,我院2014级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实习交流暨就业动员会在教学楼A209顺利举行。院长朱鮀华、党总支书记李建国、院长助理邓慧老师及辅导员和全院学生到场参加。

会议在朱鮀华院长对2018届毕业生考研与就业的勉励中开始。朱院长以2017届学生为例,鼓励2018届学生满怀信心去更高学府深造与奔赴高质量的就业单位。本次实习经验交流会邀请了2018届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学生邹悦君、李雯婷、肖文青和卓佩仪四位同学担任主讲。四位同学分别根据在腾讯大粤网、佛山传媒集团、佛山档案局和广东电视台的实习经历,先后上台介绍各自岗位工作的内容,分享自己的实习心得体会,向在座师生分享了时下就业的相关动态,拓宽了同学们的行业认知。交流会持续了2个多小时,现场师生都饶有兴趣地听取分享,时不时伴以掌声和笑声,交流会取得不错的效果。院长助理邓慧老师对实习工作进行了总结,进一步肯定了2018届学生的实习成果以及此次交流会的成效,并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不负众望,接过师兄师姐的接力棒,在师兄师姐们的成绩上锦上添花,再创佳绩。

紧接着在就业动员会上,李建国书记鼓励全体同学在学校、学院、导师的支持下,做好个人规划,奋力冲刺未来的目标。李书记还对全体学生寄予了殷切的期望,希望学生在生活、身体、心理上要有存货,学习上要有干货,才能迎来丰富的收获。此次会议在书记 “一起来更精彩”的号召下结束。

本次实习经验交流会,让低年级的同学进一步加强对专业理论与行业实践的认知联系,更好地激发专业学习动力和行业践行的意识,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通过此次就业动员会,使我院应届毕业生进一步了解了就业形势,增强其就业信心,为我院2018年就业工作的良好开展奠定了基础。

 

撰稿人:黄永康、郑文婷

审稿人:梁吉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