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速递

我院举行“城才八方,文聚一堂”毕业典礼暨毕业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2018-06-26 10:55: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城市文化学院   点击:

2018年6月25日晚,我院2018届本科毕业生“城才八方,文聚一堂”毕业典礼暨毕业文艺汇演在学院403讲学厅隆重举行。学院朱鮀华院长、李建国书记、方孝坤副院长、邓慧副院长、郭守运副院长出席了活动,学院全体老师、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毕业典礼暨文艺汇演。

首先进行的是毕业典礼。典礼由李建国书记主持,李书记号召全体毕业生起立面向老师,给老师敬大学里的最后一次礼,以感谢学院老师四年来的悉心栽培。随后,由邓慧副院长宣读表彰决定,朱鮀华院长给区婉仪、刘婉娜、谢惠莹、许静敏和曾婧5位升学读研的毕业生颁发奖学金,并为学校百名优秀毕业生区婉仪同学颁发优秀毕业生证书及佩戴绶带。接着,朱鮀华院长为典礼致辞,在表达对毕业生美好祝愿的同时也表示母院是同学们永远的家,希望常回母院看看,教师代表陈卫强、校友代表何知斌、毕业生代表区婉仪依次上台发言。他们的精彩发言获得热烈的掌声。最后,毕业班还向学院赠送了院楼的油画相片表示感谢和祝福。

随着毕业祝福视频一幕幕放映,毕业生心中的“四年华师人,一世华师情”的离别思绪渐渐点燃,学院毕业文艺汇演也正式拉开了帷幕。由我院教师代表、应届毕业生代表及其他年级同学带来了一系列精彩节目,包括舞蹈串烧《菁舞芳华》、话剧《青春你好吗》、书法笛艺展示《墨香笛韵》、歌曲《春夏秋冬》、朗诵《毕业电影》等。最后,全场合唱歌曲《朋友》,师生尽欢。至此,城市文化学院2018届毕业文艺汇演圆满落幕。

“分别总是在六月,此后思念久久”,昔日萌芽,今已亭亭如盖,他日城才八方,重逢便文聚一堂,母院只送此一程,此后山高水长,但请不要忘记“那个人数不多,却总是能创造奇迹”的城市文化学院!相信毕业并不是真正的结束,而是新生活的开始,衷心祝愿2018届全体毕业生前程似锦,鹏程万里,共同创造出更加美好的明天!

 

 

撰稿:钟燕萍 李珏苗

审稿:李建国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IMG_7276.jpg


_MG_5412.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