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速递

我院举行2018届毕业生座谈会、毕业生党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26 13:04: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城市文化学院   点击:

6月25日下午,我院2018届毕业生座谈会在学院第一会议室举行。院党总支书记李建国、副院长方孝坤、学生党支部书记梁吉参加了座谈会,与2018届毕业生代表亲切交谈,听取毕业生对学院教育、管理和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致以诚挚的毕业祝福。会议由毕业班辅导员、学院行政教辅党支部书记卢文延主持。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们均进行了发言,表达了对学校、学院的感恩和不舍,并在课程设置、人才培养等方面为学院的发展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梁吉老师感谢毕业生们一直以来对学院工作的支持,并表示学院正在努力完善各种教学条件及学生活动条件,为同学们争取更大的平台。方孝坤副院长在对毕业生们表示感谢与祝贺后,鼓励同学们在日常的学习生活中及时提出对学院的建议,使自己能够在有限的在校时间内亲身感受学院的进步。李建国书记就毕业生们提出的意见及疑问进行了解答,并用自身的学习心得与毕业生们交流了文化产业相关领域的发展情况,对毕业生们进行了职业发展规划指导。同时给毕业生们提出了毕业寄语,要求毕业生们坚持学习、终身学习,希望毕业生们带着目标带着梦想走向社会,做一个懂规矩、干实事的有为青年。李建国还表示,母校母院是毕业生们的坚强后盾,欢迎常回来看看,并祝愿即将离校的毕业生们身体健康,前程似锦!

紧接着,学院开展了毕业生党员教育活动,毕业生党员就自己入党后的感受及毕业生党员身份意识等方面进行了分享交流,李建国书记对毕业生党员们提出要求希望,希望毕业生党员在新的岗位上要忠于信仰,多学习,践行党员标准,多为人民服务,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中国梦,为人生理想而努力。

 

撰稿:梁吉

审稿:李建国


0.jpg


1.jpg

2.jpg


3.jpg


04.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