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一带一路”发展战略主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10 18:44: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城市文化学院   点击:

5月9日,我院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学习班开展“一带一路”发展战略主题学习活动。党校助班陈振健同学以及24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首先,主持人介绍主题学习活动的具体流程和要求。接着,活动全体参与人员观看大型纪录片《一带一路》第一集《共同命运》视频。然后4个小组就视频内容并结合自身党校学习心得开展了5分钟小组讨论,并由各小组的3名组员现场分享观看视频的心得体会。通过这次主题讨论学习活动,入党积极分子对“一带一路”这一战略有了进一步了解,认识到“一带一路”发展战略对沿线各国政治、经济、文化的交流促进作用,清晰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国承担起大国的责任,同时明白入党积极分子要更加努力,为国家发展做贡献。

 

供稿单位:学院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学习班

审稿梁吉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