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党校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10 18:47: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城市文化学院   点击:

5月9日下午,我院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学习班学员在南海校区主校道开展强国使命青年担,绿水蓝天我创造清洁校园活动。

本次清洁校园活动分4个小组进行,每小组负责一段校道的落叶清洁任务。在进行任务分配,活动工具发放和简单动员之后,同学们开始了清洁活动。校道上落叶纷纷,参与人员尽心打扫,不抱怨,不叫苦叫累;大家分工合作,协同进行,有人拿扫帚,有人拿垃圾铲,有人准备垃圾袋,合作默契,增加效率。最后,满地落叶的校道变得整洁干净,让人心情愉悦。在清洁的过程中我们感受到学校保洁工人的辛苦,体会到党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活动让我们明白,无论是在工作中,还是在生活上,都要设身处地为身边的人着想,更好地发挥入党积极分子的作用。

经过本次校园清洁活动,相信同学们能以更加热情的态度继续在生活中为身边人做一点小事,积极帮助需要帮助的身边人,将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供稿:学院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学习班

审稿:梁吉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