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我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毕业生党员教育活动暨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6-28 15:52: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城市文化学院   点击:

6月27日下午,为加强毕业生党员思想教育,集思广益为学院发展献言献策,我院党总支在101会议室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毕业生党员教育活动暨毕业生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建国,学院党总支委员、副院长方孝坤、学院党总支委员邓大情、卢文延,学院2019届毕业班党员、学生代表以及2016级学生党员参加了活动。活动由毕业班辅导员、学生党支部书记梁吉主持。

活动首先是预备党员入党宣誓、正式党员重温誓词。在李建国书记的领誓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读入党誓词,以声扬心,表达对党的忠诚和拥护。

入党宣誓环节结束后,毕业生党员和毕业生代表们结合大学四年的学习和生活经历踊跃发言,他们的发言表达了对学校、学院的感恩和不舍,还从专业学习、实习实践、就业指导、科研学术、导师制等多个方面为学院的发展建设提出了意见。与会老师充分肯定了毕业生们的建议,他们寄语毕业生,无论是在校园还是走出社会,都要注重自主学习、自主探究,时刻保持一颗进取的心。

李建国书记在最后总结时表示,这是一次真诚有效的交流,毕业生们发自内心的建议对学院建设有着重要意义。他指出,毕业不是终点,下一站旅程会更加遥远、更加艰辛,所以不能松懈,要“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把个人发展落实到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大业中去。毕业生们是学校学院派出社会的“文化大使”,要时刻怀揣不懈奋斗的恒心,把目标落到实处,为中国梦,为人生理想而努力,才能在未来有更丰富、更丰满的收获。

 

 

撰稿:陈振健  梁 吉

审稿:李建国


1.jpg


11.jpg


0.jpg


2.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