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化

国际交流合作处《韩国汉阳大学2019-2020学年寒假研学项目(HIWS2019)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30 20:30:53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城市文化学院   点击:

为培养学生国际化视野,丰富学生第二校园体验,探索境外学习实践模式,学校2019年与韩国汉阳大学合作,于寒假期间选派访问学生赴该校开展寒假研学项目。具体事宜如下:

一、学校简介

始建于1939年,汉阳大学是一所在韩国综合实力排名前十的学校,在20019年QS世界大学中位列150名,现有首尔校区和ERICA校区。该校工科实力强,戏剧等艺术专业突出。

二、项目简介

1.项目时间:2020年01月31日至02月14日(2周)

2. 项目地点:汉阳大学(首尔校区)

3.项目内容:该项目专门为国际学生设计,全英授课,包括1门核心课程、1门选修课程以及韩国社会文化体验活动(具体课程见下表),旨在帮助学生感受国际化学习交流环境,提高英语水平,接触世界先进教育体系,领略韩国社会、文化与艺术。

学生分别从以下列表中选择修读1门核心课程和1门选修课程,共4学分。

 


4.招生对象:我校本科生、研究生,不限专业。

5.相关费用:

1)项目费用:我校学生享受友好学校学费优惠政策,优惠后项目费用为KRW1,400,000(约8500元人民币),含课程学习和文化体验费用。

2)住宿费:校内宿舍双人间KRW350,000/人(约2125元人民币)、校内宿舍三人间(限女生)KRW270,000(约1635元人民币)。

3)伙食费、国际往返机票、签证费、保险费及个人消费等另外计算,约人民币5000至7000元。

合计:约人民币15000元至18000元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规章制度。

2)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心理素质和身体素质良好,能适应高强度的学习活动。

3)在校期间综合表现好,学习成绩优良,具备一定的英语交流和学习能力。

4)根据自身学习计划安排及家庭经济条件自愿申请,并征得父母或监护人同意。

5)我校学生必须在出国前购买符合两校规定的境外意外及医疗保险并提交有效的保险证明。如出国前无法提交有效的保险证明,学校有权终止派出交流生。

四、报名材料:

    (1)华南师范大学境外校际交流(换)生报名表(附件1)

(2)个人中英文简历(内容、形式自定)

(3)英语成绩证明复印件(如有大学四六级、雅思或托福考试成绩)

  愿意参加此项目的学生请于11月11日(星期一)中午12点前扫描附件二维码填写信息及上传申请材料电子版,并将申请材料纸质版于考试当天带至考场。学校将于报名结束后根据报名情况组织选拔考试,选拨考试统一在石牌校区举行,预计安排在11月14日(星期四)下午,具体的时间和地点另行网上通知,请密切留意学校部处通知、国际交流合作处网站通知以及微信公众号公告(华南师大国际交流SCNUGLOBAL),我处不再另行电话或电邮通知。未按时参加选拨考试的视为自动弃权,不再另行安排考试。

 

温馨提示:愿意参加此项目的学生,在申请此项目的同时应尽快前往本人户口所在地或广州市天河区公安分局办理个人因私护照(费用自理),详情可咨询保卫处户籍科。

 

附件1:华南师范大学境外校际交流(换)生报名表(本科生)

       华南师范大学境外校际交流(换)生报名表(研究生)

附件2:韩国汉阳大学2019-2020寒假研学项目介绍

 

 报名二维码:

 


文件下载:1华南师范大学境外校际交流(换)生报名表(本科生).doc


文件下载:2华南师范大学境外校际交流(换)生报名表(研究生).doc


文件下载:3.2019 HIWS brochure (Chinese).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