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速递

我院举办“学习新思想,奋进新时代”主题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8 18:42: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城市文化学院   点击:

为继续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加强团员思想教育,提高团员素质,强化团员意识,我院于11月7日开展了以“学习新思想,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沙龙活动。此次沙龙,邀请了学院2016级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学生、现任华南师范大学学生会主席邓文杰同学向2019级的新生团员分享如何在新时代下争取当一名新青年。

邓文杰同学以“大学:选择与活法”为主题,从学习与社会实践等方面分享他的大学生活和对大学学生生涯的理解。邓文杰同学强调,在大学规划中应把学习放在第一位,同时也积极鼓励2019级的新同学们能勇敢地走出去,去尝试自己,沉淀自己,参加有意义的社会实践活动。他通过他的亲身经历,为2019级的新生团员们做了很好的示范。最后,学院团委书记梁吉老师为本次沙龙做总结,并为邓文杰同学颁发纪念品。

通过本次“学习新思想,奋进新时代”主题沙龙,我院2019级新生团员对如何在大学生活中找准自身定位,以及如何在新时代中牢记自身使命,肩负重任,当一名合格的时代新青年有了进一步认识。

 

撰稿:林子轩

审稿:梁吉


1.JPG


2.JPG


3.JPG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