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速递

新闻社南海校区分社、南海校区融媒体学生实践基地 2020年度总结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1-06 15:19:12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城市文化学院   点击:

1230,华南师范大学新闻社南海分社、南海校区融媒体学生实践基地2020年总结大会在南海校区城市文化学院院楼403举行。华南师范大学新闻社南海分社指导老师郑雪玲出席。


图片1.png


新闻社南海校区分社社长柯佳敏对2020年分社的社内架构、资源配备,社员人数做了一个简要的回顾。接着,她从推送的数量、阅读量、获得的奖项、全国公众号排名等几方面总结了公众号“晚安华师”在2020年取得的成就,并肯定了南海分社在第一次报题主导工作中的表现。


图片2.png


分社六大部门的负责人在大会上对各自部门的工作、团建、培训、成果和不足进行了回顾。他们均表示要在2021做出更多优质的、能够体现华师特色的新闻作品。


图片3.png


分社指导老师郑雪玲肯定了每一位同学的付出,同时指出成为新闻社的一份子,是荣耀,更是责任。希望社员们好好思考自己想要成为一个什么样的新闻人,想要做什么样的新闻,怎样更好地为华师发声。


图片4.png


总结会对新年的期盼中结束,在各位领导与老师的带领和指导下,在各位社员的不懈努力下必定能再上一个台阶,在新的一年中创造出更多的辉煌。

 


撰稿:陈智曜、武靖

摄影:石苑君、曾祥洛

初审:郑雪玲

复审:林海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