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

党委学生工作部 学生工作处《关于做好“翰墨花香”书法展暨首届“翰墨华章奖学金”颁奖仪式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11 15:23: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城市文化学院   点击:

华师学工资字〔20215

各学院:

2020年10月,我校启动首届“翰墨华章”书法比赛,活动共收到学生硬笔书法作品752份、软笔书法作品201份。经专家评审,共评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作品55件。这些作品质量上乘,诸体兼备,主题鲜明,风格各异,有力彰显了学校人才培养及美育工作成效。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再现中国古典文化精髓,让学生们从中华文化中吸收养分、汲取力量,提高艺术素养,经研究决定,开展“翰墨花香”书法展暨首届“翰墨华章奖学金”颁奖仪式,具体安排如此:

一、“翰墨华章奖学金”颁奖仪式

时间:2021年3月15日(星期一)下午16:40

地点:石牌校区图书馆一楼展厅

展出作品:获奖作品55件,入围作品32

二、“翰墨花香”书法展

时间:2021年3月15日——2021年3月31

地点:石牌校区图书馆一楼展厅

三、注意事项

1.通知本学院获奖学生于312日前扫二维码加入“翰墨华章奖学金”获奖群;

2.组织本学院获奖学生按时参加“翰墨华章奖学金”颁奖仪式;

3.在“翰墨花香”书法作品展示期间,组织本学院学生参观学习,开展美育实践。

 

附件1:华南师范大学第首届“翰墨华章奖学金”获奖名单.xlsx


图片1.png 

 

   

               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

               2021年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