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

社科处转发省委政策研究室《关于申报委托课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0-09 11:33:33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城市文化学院   点击:

各有关单位:

现将中共广东省委政策研究室《关于申报委托课题的通知》(粤研发电〔2021〕11号)转发如下:

经研究确定,广东省委政研室定向公开发布2021年度第二批委托课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委托课题

1.关于国际恶意资本对广东经济安全影响及风险防范问题研究

2.依托全球制造业基地优势深化珠三角服务业对外开放研究

3.在落实国家重大战略中广东国资国企的功能定位与作用发挥研究

二、资助经费

每个课题均资助20万。

三、申报期限

即日起至2021年10月15日。

四、课题完成时间

最迟不超过2021年12月底前。具体完成时间另行协商。

五、申报程序

1.申报人按要求填写课题申报表(见附件2)。

2.申报人于申报期限内将填好的课题申报表通过中国邮政寄广东省委政研室信息研究处。

3.省委政研室将在申报期限截止后,组织评审,择优确定课题研究承担人,签订课题委托合同,拨付经费。

六、联系方式

广东省委政研室信息研究处,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合群三马路省委大院,邮编:510082。联系人:钟润生,电话:87195280、13825009409,传真:87195288



文件下载:附件2:中共广东省委政策研究室研究课题申报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