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速递

我院承办的“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主题宣传海报设计比赛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21-12-11 17:14: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城市文化学院   点击:

近日,由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主办,城市文化学院承办的华南师范大学“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主题宣传海报设计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3.jpg

本次比赛以“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构建平安和谐校园”为主题,自今年10月启动以来,历时近两个月,得到了全校师生积极响应及广泛参与,共收到来自全校15个学院的78作品。参赛作品紧扣比赛主题,围绕电信网络诈骗的惯用手段、社会危害、防骗指南等内容,运用丰富的艺术表现形式和设计手法,从不同的视角,生动、形象的描绘出对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理解,助力同学们增强识骗、防骗、拒骗的能力。

2.jpg

    经过严格的组织评审最终有27份作品脱颖而出,分别产生一等奖2个、二等奖5个、三等奖8个,优秀奖12个。目前,获奖作品已通过“华师学工”微信公众号、南海校区户外宣传栏、城市文化学院“新空间”“文化长廊”等进行线上线下展出,吸引了众多师生观赏,在校内外引发热烈反响。接下来,学院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采取切实可行措施,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建立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长效工作机制,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初审:林慧婷

复审:郑雪玲 

终审:林海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