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工

学校医保办《关于退回部分学生2022年度 广州市城乡居民医保个人预缴费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2-28 15:41:59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城市文化学院   点击:

各学院、研究院:

学校医保办已组织学生参加2022年度广州市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并汇总学生信息到广州市医保局统一办理参保手续,学生可通过“穗好办”APP搜索城乡居民医保个人参保状态功能查询参保情况。

经上级审核,我校部分学生将接受广州市民政部门申请政府资助或已在其他地市参保,现拟将该部分学生医保个人预缴费用(363元/人)退回,预计本学期末退到学生个人绑定在学校财务处的建行账户(未绑卡的学生可根据华南师范大学财务处微信公众号《学宿费缴费、票据查询、银行卡号维护指南》相关指引进行操作)。请各培养单位研究生辅导员请向研究生院查阅具体名单。如有疑问请于2021年12月31日前联系医保办陈老师。

 

联系电话:020-85215406,

办公地点:校医院医保办公室(石牌校区校医院323室)。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医疗保险管理办公室

2021年1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