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速递

我院召开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2-08-29 16:30: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城市文化学院   点击:

8月27日上午,我院在学院第一会议室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建国主持。

会上,李建国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开展2022年纪律教育月活动的意见》的文件精神,强调了加强纪律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指出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要以“勇于自我革命,永葆先进纯洁”为主题,以党员领导干部为重点,面向全院党员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李建国强调,要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重点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深刻认识“两个确立”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最重要政治成果,也是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夺取更大胜利的根本保证。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深刻体悟蕴含其中的共产党人自我革命精神。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在实现习近平总书记赋予的使命任务上不断展现新作为、干出新气象。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廉洁文化的重要论述精神。认真学习党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不断构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李建国要求,学院各支部要通过加强党章党规党纪和法律法规学习教育、强化警示和示范教育、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加强廉洁文化教育等,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自觉廉政勤政、践行忠诚干净担当。

下一步,学院各党支部将按照学校学院部署要求,扎实开展好纪律教育学习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增强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继续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为学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梁吉

初审:郑雪玲

复审:林海岸

终审:李建国


166418131011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