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我院团委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团委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30 12:42:01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城市文化学院   点击:

9月29日,我院在综合楼503室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团委总结会议。总结上学期工作,筹划本学期工作安排。学院团委书记梁吉,以及学院团委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团委各部门依次介绍上学期、暑假期间及开学至今所完成的工作,进行了工作总结及工作计划汇报。在汇报中,各部门表示,将进一步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发扬守正创新的精神,努力做好每一件任务,促进学院团委工作持续发展。

梁吉充分肯定了开学以来团委的各项工作,并分别对团委各部门已完成的工作进行点评和提出工作建议。他要求各部门成员要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思想觉悟,围绕团组织的中心任务开展工作;希望各部门能积极响应号召,组织特色团日活动,坚持服务好青年,各部门在抓好团组织建设的同时要活跃团的工作,提高工作质量。

本次总结大会,学院团委各部门回顾、总结过去工作中的经验与不足,明确了接下来的工作的方向,相信经过学院团委所有成员的努力,下一阶段的工作能够收获更好的成绩。

 

照片:邹杨,陈沛诗

撰稿:陈熳玲

初审:白欣瑶

复审:梁吉

终审:林海岸


1664513008951.png


1664513031703.png


166451305890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