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速递

我院开展2022-2023学年第一次宿舍检查

发布时间:2023-04-03 11:34: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城市文化学院   点击:

3月30日,我院面向2020级、2021级、2022级共三个年级本科生及2022级研究生开展了本学期第一次宿舍卫生安全检查。由城市文化学院学生会生活部组织的39名志愿者组成17支检查队伍,根据宿舍卫生安全检查细则对本院197个宿舍进行安全检查和卫生检查。

图片1.png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认真负责的检查,仔细投入的讨论,根据宿舍安全检查细则和宿舍卫生检查细则,公平公正地对各个宿舍进行卫生打分和安全情况登记,各个宿舍积极配合志愿者,宿舍检查活动得以顺利开展。

通过本次宿舍检查,我院鼓励同学们定期进行宿舍清洁卫生,同时希望有安全违规行为的宿舍能及时整改,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保持宿舍的安全卫生,共同营造整洁良好安全的宿舍环境。

 

 

照片:贾青灵

撰稿:张莹欣

初审:陈晓婷

复审:郑雪玲

终审:林海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