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速递

九秩芳华,舞动青春——我院舞蹈队第二周排练如期开展

发布时间:2023-04-06 10:05:29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城市文化学院   点击:

为迎接我校90周年校庆,我院舞蹈队队员们继续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第二周的舞蹈节目排练中,争取在舞蹈大赛舞台上取得更好的表现。

本周排练的重点是舞蹈队形。队形是舞蹈节目的重点,也是舞蹈表演的质量以及表演者的水平与态度的重要体现。为了更好地展现我院风采,在此次排练中,舞蹈队全体队员全身心投入,相互协作,共同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纵观每一个队形,一字排开时,如同碧波涌动;散开时,好似满天星斗;围圈聚合时,宛若苍山环绕。由于队员们都有扎实的基础,本周的队形排练成效显著。

反复的排练十分辛苦,每个人都流下了汗水。但她们没有丝毫的怨言。在排练时,她们全神贯注,心无旁骛。在休息时刻,她们有说有笑,同时对技术动作进行交流,对错误进行纠正。相信经过辛勤的排练,队员们一定能够给我们带来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

 

照片:董世扬

撰稿:邹杨

初审:梁吉

复审:郑雪玲

终审:林海岸


1680746890013.png

1680746920838.png

168074695559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