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速递

我院举办“青春正当时,健康向未来”2023年田径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3-04-10 08:03:35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城市文化学院   点击:

4月8日,“青春正当时,健康向未来”城市文化学院2023年田径运动会在南海校园田径场开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林海岸,辅导员梁吉、郑雪玲,以及本硕在校学生参与本次运动会。本次运动会遵循安全参与、文明参与、规范参与的原则,传承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奥运精神,顺利圆满举行。

图片1.png

本次运动会开幕式主要分为四个部分,第一部分为奏唱国歌,在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中,全场师生肃立,高唱国歌。第二部分为班级方阵入场,伴着温柔的春风,各个班级方阵逐一入场。各方阵队形整齐划一,同学们昂首挺胸、意气风发。同学们带着飘扬的精心设计的班旗,步调一致、斗志昂扬,彰显着城文学子的风采。

图片2.png

开幕式第三部分裁判员代表陈佳慧和运动员代表李攀分别进行了宣誓。随后林海岸宣布“青春正当时,健康向未来”城市文化学院2023年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幕。

图片3.png

本次运动会设立了多个比赛项目,包括个人项目短跑50米、100米、200米,中长跑400米、800米、1500米,团队项目立定跳远接力、50米迎面接力以及4×100米接力,除此之外还有丰富的跳绳项目。我院运动健儿们以顽强的拼搏精神、坚韧的精神品格、团结的奋斗姿态参与到各个比赛项目中,场下同学老师们的加油鼓掌声、欢呼呐喊声不断,在场各位都沉浸在这场春天的运动会的欢乐之中。

图片4.png

速度与激情携手,友谊与温情比肩,赛场内外的呼吸与心跳同频共振。心中信念坚定,脚下步伐稳健,运动健儿们在掌声和呐喊中勇往直前。

图片5.png

经过一天的精彩角逐,我院2023年田径运动会在欢声笑语中圆满落幕。当天下午,运动会闭幕式在南海校园田径场举行。主持人公布了运动会各比赛项目的获奖名单与各项班级的评比结果。

通过参加本次院运会,所有选手在本届运动会上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发扬了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精神,在比赛中创造了更多的美好和辉煌,在比赛中寻觅了更多的光彩和梦想。城文学子们不仅增强了体质,也加强了彼此之间的交流与协作,增强了班级与学院的凝聚力,展示了城市文化学院的风采。接下来,城文学子也将在学院的引导下积极参与体育锻炼,以更加健康的学习生活方式向着未来前进。

 

撰稿:顾枫亭

摄影:陈欣灵 何晓璐 肖媛

初审:王紫莹 李淑丹 郭言

复审:郑雪玲

终审:林海岸